-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AS/治愈(二)

高考志愿终于搞定了!!折腾了几天要疯了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qwqqq

虽然这几天我还要去打游戏(ni


--------------------------------------------------

第二天清晨


“小步,收拾好就赶快去上学,快要迟到了!”


“我不想去”


抱怨的人慢悠悠的吃着早饭,今天早饭是波多野亲自做的三明治,玩着手机。波多野顺手就抢过了藤堂步的手机


“乖乖上学,不然没收手机!”


“我不想去就是不想去,你干嘛管!”


“我现在是你的监护人!我该管!”


平时对人温和的波多野突然炸毛的样子可算少见,藤堂步见状默默低下头,嘴里呜咽了几下,波多野知道自己有点过火了,躬下身子拍拍藤堂步的肩


“我送你去学校好吗,乖乖听话”


波多野给医院打了个电话,请假说会晚点来


“工作耽搁了没问题吗?”


“没问题,你这边事情比较重要”


学校里


“老师好,我是藤堂步的.......后爸”


“你好”


“....我就是来了解一下小步的情况”


“是吗,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可要挺好


藤堂步在学校勒索学生给他钱,就连老师也拿他没办法,甚者拿着老师的把柄威胁给钱”


“老师,您知道藤堂步在家被家暴的事情吗?”


“诶?还有这事情?”


“对,我亲眼看见他父亲对他实施暴力行为,让他上交财物,估计是他父亲指使他勒索”


“不过现在再说这些,也没人会信了,大家都对他厌恶至极”


“不好意思”


教室


藤堂步混进人声嘈杂的教室,默默的坐在自己位置上


“哟,藤堂君,还知道来学校啊,我还以为你和那个医生私奔了呢”


“别乱说话”


“我就要说了你管得着?你就是喜欢那个医生对吧,诶哟天天跑去见他呢,早恋可是不好的事情哟,估计你马上就要被开除了吧,哈哈哈”


全班一片讽刺的笑声


藤堂步不是那种忍气吞声的人,他站起来一把抓住那个人的衣襟


“怎么,打架吗?你要是打我一拳你就别想在这里呆着了”


藤堂步没有出手,眼中的怒气直勾勾的盯着对方


正好撞见老师和波多野一起进了教室


“藤堂同学!不得无礼!”


“小步,我们回家吧”


波多野拉着藤堂步向老师鞠了一躬,给那位同学道歉就离开了学校


“老师,那位是.....?"


”藤堂步的爸爸“


回到家,波多野让藤堂步一个人在家好好呆着


”那我晚上回来,在家等我“


”嗯“


藤堂步还真的乖乖在家等着波多野下班,并且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


”诶小步你还会做饭啊,好厉害,诶还有我喜欢的炸鸡!!!“


”以前在家都是我做饭啦....."


波多野二话不说往嘴里塞了好几个炸鸡,明明是个大人行为却和小孩子没差,藤堂步转过头,不想让波多野看见自己偷笑的样子。


总之,饭菜吃得干干净净,特别是炸鸡,油都没有了


正当波多野走进卧室准备换衣服的时候


藤堂步从后面抱住了他


“小步?”


“波多野医生......请玷污我”


---------------------------------------tbc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