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AS/治愈(三)(完结)

是我沉迷游戏太久我表示很抱歉orz
沉迷游戏的时候
某人的生贺怕是一个字也没动
今天写到第二篇了)
本文大量樱井翔上线(不是)

-------------------------

波多野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并没有被吓到

他知道这个小家伙是喜欢他的,从很早以前开始就这样觉得了,不过年龄真的太小了,他自己其实也是不敢尝试,至少,等到他长大之后……

“小步,你这样真的很让我失望”

想让他成长起来

而不是将一个未知性的可能扼杀在摇篮里,小步终究长大之后要面对世界,自己如果答应他只会毁了他,自己是成年人其实无所谓,但是小步不一样,他是一个少年

波多野蹲下来,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就像对待一个孩子的爸爸一般

“你还不成熟,什么事情都没有考虑清楚,而且你现在……需要改变,你要改变自己的性格,我不知道你父亲教给你了什么,至少在我看来,你很任性,很脆弱,我想将你内心的伤痕给治疗好”


“等你成为一个立派的人的时候,再来考虑好吗”


藤堂步低着头,波多野想要凑近去看他,用手摸摸他的脸颊,却被藤堂步用手给推来了,小步破门而出,波多野本想追上去,谁知一出门,连个人影也看不见


还是去到处找了,波多野发现自己其实对这个孩子并不了解,他喜欢什么,他不喜欢什么,什么都不知道。漫无目的的找,最终还是放弃回家了,不过波多野没有锁门,直到深夜12点了,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还是不见人回来。


“小步……到底去哪了”


这时来了电话…


“鸣海校长?”


“是的,转学手续已经办好了,明天就可以来上课,我给你安排在田子老师的班上,不用担心,班上的情况很好,田子老师非常热负责的”

“好……我明天送他过来”



“怎么听你声音有些……发生什么事了吗”



“其实小步他……”

“这样的吗,你放心,他会回来的,我保证”


其实在电话挂断的后两分钟,湿漉漉的藤堂步就出现在了门口,一副狼狈的模样,泪水和雨水融在一起已经分不清了

“小步!”


“对不起……我不会再跑了”


第二天波多野将藤堂步带去了樱井私立高中,学费其实对于在中央医院的波多野来说根本不在话下,开始小步还有点愧疚不过一会就很喜欢这个学校了

“我……竟然在这么好的地方读书”



“那就认真学习,向律师的目标奋斗吧”


“诶?”


“你不是说过吗,你很想当律师”


“啊确实很想”


藤堂步在新的班级里面学习的非常愉快,同学都很关心帮助他,而且小步学习一直名列前茅,让很多同学非常羡慕,田子老师经常向波多野反馈藤堂步的表现

他终于不再是那个脆弱任性的藤堂步了,这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他


“你喜欢他吗”



“喜欢”

面对鸣海校长的提问,波多野毫不犹豫给他了这么一个答案


“是吗……”




5年后


恭喜藤堂步被斑目律师事务所录取


“非常感谢”

欣喜万分的小步飞奔回家,恨不得马上就飞到波多野面前告诉他自己成为律师了!


“波多野医生!”



“被录取了吗?”



“是的!”


“那么按照约定,从今以后,叫我卓巳”


------------------end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