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SA/校园学长抓住我的心

*玛丽苏文*巨雷*惊天OOC*第一三人称转换


我真的只是来搞笑的
不喜欢点❌出去就行


-------------------------

我叫相叶雅纪,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美男子,可以这么认为除了我,没有人比我更加帅气,我们家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餐饮商桂花楼,每年资产收入可达10000000亿,比尔盖茨都是我们的下属,我作为桂花楼的大公子,可是全世界最高贵的少爷,每天早上从1800万平方公里的床上醒来,有100个仆人给我穿衣服,啊忘了说,我的头发是有多重颜色的,生气的时候是红色,哭泣的时候是白色,高兴的时候是彩色的


说了这么多也说不完我的帅气,算了


今天开始我就在岚公学就读大一,岚公学虽然是世界第一的贵族学校,但对我们桂花楼来说也只是一个小地方,整个学校虽然战地900平方公里,还没有我家床大,不过只有这一所学校我也就不得不放低我的眼光来这里读书了。

早上相叶雅纪就坐上林肯加长的桂花楼限量版来到岚公学,门口早就挤满的许多的人,他们都是来看相叶雅纪,为了目睹一下这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美男子,可相叶雅纪当然对他们是没有兴趣,这个时候从车旁走过一个男子,相貌堂堂正正,说不上美男,但的确清秀帅气,看都没看一眼就走了,引来其他人的关注,其中有人貌似认出了那个男生是谁


“那个是三井集团的大公子樱井翔吗!”



相叶雅纪似乎也听到了这一句话


三井集团?听都没听说过的小公司也能在我的眼皮下混,这个樱井翔,不过是一个小杂物罢了。


相叶雅纪了车,喊住了走在前面的樱井翔

樱井翔这一回头看向相叶雅纪,这一眼就入了迷,他从没有见过如此好看的男生,这一刻他想把相叶雅纪占为己有


巧的是,樱井翔和相叶雅纪被分在了一个班,下课樱井翔就将相叶雅纪约在楼顶阳台,相叶雅纪本想好好欺负一下,谁知……


刚上来就被樱井翔一把按在墙上


“樱井翔,你竟敢这样对我!”


“相叶雅纪,你这是在玩火”


樱井翔不给相叶雅纪还嘴的机会,堵住他的嘴亲了起来,就像火焰山那样的热情,咬得相叶雅纪心痒,亲完就开始做起了不可描述的动作


“樱井翔,你就算得到我的身体也别想得到我的心”



其实已经抓住了


--------------end



我他妈编不下去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