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SA/同窗多少年

我回来了!想我吗(你个过气网红x


这一篇,献给我的高中生活

谢谢你,我的高中,我的朋友们。


-----------------------------


“诶?nino你转来我们学校了?”


“是啊,就因为某些事情转过来了,这个学校除了你竟然一个熟人也没有!”


相叶雅纪无奈的笑了笑


“那nino你就跟我和翔酱一起好辣!”


相叶雅纪从小就和二宫和也玩到大,自己的竹马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学校,再怎么说也得照顾一下他,可他完全不知道身边樱井翔奇怪的表情...


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大概是高二的时候在一起的,习惯了那么久两个人每年黏黏腻腻的小情侣生活这下就要被一个不是情敌胜似情敌的人给介入进来,虽然知道相叶雅纪跟他竹马关系好,不过......就是内心很槽!


“nino!一起去吃饭吧!”


“nino!一起去打棒球吧!”


“nino!nino!一起....."


樱井翔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透明人,曾经天天粘着自己要和自己玩亲亲的人,说离了自己就不行的人....

其实离不得他的人是自己吧....


说起来算了一下他们已经多少天没有接吻了,多少天没有牵手、拥抱

樱井翔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苦恼烦闷一直挥散不去


”sho酱?“


一抬头就看见那双圆溜溜的杏眼盯着自己


”怎么了?“


一起去上厕所吧,nino他去办公室问问题


哦.....我原来只是个备胎吗!


”行吧,走吧“



上完厕所后樱井翔把相叶雅纪拉到了阳台上,锁上了门


”翔酱你干嘛啊?“


樱井翔没给他回答,压在墙壁上横冲直撞的吻了上去,相叶雅纪吓得不禁张开了嘴,给了樱井翔侵入的机会,追着逃跑的舌尖,每碰到一次就是一阵酥麻之感,相叶雅纪累了,任由樱井翔缠住他,离开时拉出细细银丝


”想上你,怎么了?“


”翔酱,别开玩笑“


”我没有“


”怎么感觉你生气了?“


”这个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吧.....“


相叶雅纪这个天然脑袋怎么可能知道!于是乎一脸呆呆的样子看着樱井翔


”你不觉得,你把我遗忘了吗?你天天缠着人家二宫和也,喂谁才是你男朋友啊,既然你是我的人了,我就放任你去和别人玩?”


“二宫和也是我竹马,他在这没人照顾....“


”二宫和也他,有喜欢的人了“


”啊?翔酱你不会吃醋这个骗我他有喜欢的的人了吧?“



”他给你说他去办公室你就真信?我看见了,他去找隔壁班大野智了“


”这样啊......“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樱井翔内心如负释重,这下雅纪该乖乖回到自己的身边了吧,抱起压着的人,脸颊的距离又在渐渐缩小


“又干嘛?”


“让我多亲一会”



--------------------------------------

好了,之后就会正常更文了

明天先去成都high一天!!!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