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Fetters(四)

不要慌

我也忘了前面三章都讲了些什么

你们的有生之年来了

-----------------------------


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樱井翔推开房门,之前的几次都是樱井翔拿着一瓶酒给相叶雅纪,两个人默默地喝着,喝完就离开


今天樱井翔什么也没带,包括避孕套........


“樱井君”


出人意料的是相叶雅纪先开口了,这一点樱井翔也是万万没有想到,露出了惊讶的神情看着他


“你喜欢过我吗?你从一开始所做的一切,你有喜欢过我吗,如果你的回答是否的话,我也甘愿陪你就这样沉沦下去“


我比任何人都喜欢你,每次看见你泛红的小脸颊,可人的两双杏眼,都想处处都疼着你,想就这样和你一起过上普通的生活也好,放弃樱井组也罢,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可你为什么要姓相叶......相叶这个名字就与樱井有着无法磨灭的仇恨,背负上樱井的姓氏就要与相叶为敌


”喜欢,却不能喜欢“


樱井忍着苦闷给了相叶雅纪这样的一个答复


”为什么?“


”有些事情是不可原谅的“


相叶雅纪撑着自己的身体从床上站了起来,因为连喝了几天的酒,身体已经绵绵呼呼的毫无力气,可他还是想要站起来,告诉樱井翔


没站几秒钟就要倒下了,樱井翔见状马上就去抱住了相叶雅纪


他真的抱住我了.....


相叶雅纪这样想着


“所有的不能原谅的事情都是可以原谅的,如果都不能原谅,那么谁还能活到现在.....每个人都是妥协的存在....所以,翔酱,变回来吧”


变回那年,温柔的握着自己的小手,笑着面对自己,什么好的东西就先分给小小的我的樱井翔吧


轻柔的话语落在樱井翔的耳畔


果然还是被他给救赎了吗.....也许他比自己更加适合当黑道老大呢


“呐呐翔酱.....我以后想当医生,翔酱有什么目标吗?”


樱井翔已经懂了,相叶雅纪为了以后不再会有黑道的凶残事件发生,俨然选择了解散相叶组,也许不是,相叶组长早就想要解散了...果然最终被愚弄的还是自己吗,自己不过只是徒有一张精英的外表罢了,内在什么也比不上


“雅纪果然长大了,比我都成熟了呢”


“翔酱你说什么呢~还是你比我成熟!”


“雅纪...."


"可以好好的再爱你一次吗?”

------------------------------------tbc

卡肉开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