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SA/Fetters(一)

注意事项:

黑道文 SM可能有(请避雷,我也不太敢写

有大量性描写(大概 (别

未成年人请注意(


孝敬这位太太 @Mr·美食家 


废话不多说

赶快开始我的表演(

--------------------------------


“我....这是在哪?”


醒来的相叶雅纪发现自己躺在洁净的床上,周围一片雪白的墙壁映入眼帘,就连床单都是白色,仔细一看旁边,没有窗户,光亮只是从日光灯所散发出来的微弱的光,不过不至于在这里窒息,还有一个排气扇,排气扇.....也是白色


相叶雅纪欲起身,可突然的头疼使他又陷入了昏迷...


.........


一位中年男子背后怯懦的站着一个小男孩


“雅纪,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樱井翔,叫他樱井哥哥吧”


“雅纪,你好”

那个少年眉目甚是清秀,气质不同于别人,年纪轻轻便有如此成熟的风度


“樱井.....哥哥?”


樱井翔温柔的把手伸向相叶雅纪,示意他过去,小小的相叶雅纪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小手放在樱井翔纤细的手上


“雅纪,你很可爱”


樱井翔笑了


相叶雅纪放下了警惕心,以太阳般的笑容回给了樱井翔,一颗小樱花的种子落在了心上,开始生根发芽


“爸爸!我们今天去见樱井哥哥吗?”


“爸爸!我喜欢樱井哥哥!”



开门的声音将相叶雅纪从昏迷中拉回来


“樱井组长....人在里面,请进”


皮鞋滴滴答答的声音越来越响,西装革履的男人出现在门口,是樱井翔,但早已不是那年少年,时光褪去了他的清秀,厚重之感覆盖全身,精英气场充斥他的躯体


“行了,你们都退下”


“是”


樱井翔关上了门


白色世界里,多了一点黑


“樱井哥哥?”


“嗯”


“我这是在哪?我记得我明明还在家”


这次却没有得到回答,樱井翔踏着沉重的步伐,走到相叶雅纪的面前,相叶雅纪努力睁开眼去看清他的模样,却没想到樱井翔重重的掐住了自己的脖子,突如其来的同感让相叶雅纪呛个不停


“咳咳....樱井....”


“别说话”


我为什么一来就开车(肉渣渣而已


“我儿子说他喜欢你”

“哦是吗?”

“你的意思是让我和你儿子在一起吗?呵呵,别开玩笑了吧,你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觉得我就会放过相叶雅纪吗?“

”只要姓相叶的还在,我就不会让他好过“

-tbc


(加上肉这篇的字数差不多吧.....

(我还想玩剑三!

评论(1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