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炸雞-

退休老干部

AS/治愈(一)

拉郎:波多野医生×藤堂步

(大概就是一个波多野喜当爹的故事(?????

(会涉及一些电视剧相关内容

好了不要闹了 你们胡汉烧回来了

(诶下次打剑三什么时候啊(gun

---------------------------------------------


——吱呀,门诊室的门被悄悄推开了


“请进,诶小步你来啦?”

波多野放下手中的甜品,看向门口,对着门口的少年轻轻微笑


“要来一起吃蛋糕吗?”


“嗯”


少年直径走到波多野身旁坐了下来,仔细品尝着波多野的蛋糕



“好吃!”


“是吗,那太好了,没想到小步你也喜欢吃甜食啊”


“经常家里妈妈会做给我吃”


“小步真的好幸福,有这样完美的家庭。”



....................................................


“小步,我来收拾吧”

“没事我来就行。”


正当藤堂步撸起袖子的那一瞬间,波多野一瞥到了他的手腕上

怎么全是伤痕......


藤堂步和波多野从很早开始就认识了,据波多野听闻,小步很喜欢踢足球,但是经常受伤来到医院,每次都是波多野医生帮他包扎,两个人就此与对方开始熟悉起来


“小步,你手臂怎么了?”


“啊没什么,踢足球弄着了”


那伤痕明明就是别人拿烟头烫上去的啊,小步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波多野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小步,今天我送你回家好吧?”


“不用,我自己就行。”


藤堂步脸上无奈的表情让波多野怎么也放心不下来,于是乎波多野悄悄的跟着藤堂步到了他家


诶?这是小步的家吗?怎么.....破破烂烂的波多野心道,明明小步和他说的是一栋独立别墅来着,现在眼前的完全就是农村里的平房啊,而且房子周围杂草丛生,这是人住的地方吗........


“我回来了”


还没等藤堂步踏脚,一个中年男子气冲冲的拽住头发往里面拖,藤堂步忍不住喊痛,看到这一幕波多野想都没想,直接冲了出去,将那位中年男子扯开藤堂步


“你....你是谁?我们家里的事情不要你管,小步,你是不是今天还想挨几个烟头,好,我现在就满足你!”


“波多野医生,请救救我”


藤堂步倒在波多野的怀里,眼角的泪水受不住强忍的控制流了下来,波多野连忙将藤堂步背在自己背上,冲出了家门,那个中年男子追了好半天也没有追上,无奈地返回了房间里


“小步?”


“那个人.....是谁?”


“我的父亲”


“诶?小步你不是....."


得到的是沉默的回答

波多野没有再问下去


波多野将藤堂步接回了自己的家


“你睡我的床吧,我睡沙发就好”


“谢谢”


藤堂步果然还没从刚刚的恐惧中脱离出来,说话的声音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以前总是那个爱笑开朗的孩子,现在他完全是死灰一般....


"走吧,去洗澡“


”诶?“


”我要给你看伤口,再说了,两个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


脱下衣服的藤堂步身体说不上瘦弱,还算健康,只是满身的伤疤显得原本好看的身体瞬间变得千疮百孔,毫无美感可言


”看吧,这么多伤口,万一擦破了怎么办,还是我来给你洗吧“


波多野顺手拿了一张帕子,示意藤堂步坐在浴缸里,也许是浴室本身就有一些闷热的原因,使得藤堂步脸上的红晕看起来一点也不奇怪,波多野轻轻的擦拭着他的身体,就像小猫的爪子在自己身上挠痒一样,由肩到胸口再到肚子,再......


”这里....没受伤“


”哈哈哈我知道,你自己来“


藤堂步一脸不耐烦的接过帕子,自己擦拭


”请....转过去“


”好好好我转过去“


波多野心里一阵坏笑,刚刚不都看光了吗,这时候害羞啦?


总之还是洗完了澡


藤堂步匆忙赶来什么衣服都没有带,只好穿着波多野的T恤,大人的衣服就是不一样,穿在藤堂步身上打了一圈


“看来得买一些衣服放假里了”波多野小声道


“那我关灯了,晚安”


“晚安”


波多野睡觉快到令人无法想象,还没过个十几分钟,就可以隐约听见客厅传来的细微的打鼾声


藤堂步小心翼翼的走到波多野的面前

在波多野的脸上

悄悄的

印下了一个吻

----------------------------tbc.


(有本事你给我亲他嘴啊!


评论(9)

热度(30)